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30万的入门跑车 丰田86对大众尚酷

2016年10月28日 11:09: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也许在你的眼里不只是个单纯的代步工具,也许你想开着一台万众瞩目的车,也许不想和你爸开着一样无聊的SUV或者家用轿车。那么一台双门的运动型车,就是你最佳的选择,那么如果预算裸车25万,会有那些车可以选择呢,时下当属热门的丰田86大众尚酷值得一看,那么这两台车到底怎么样还得来比一下。

外观对比

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丰田86 2017款手动豪华型,售价27.78万,是刚刚完成改款后的新车型。而尚酷则是2016款1.4T Club版,售价24.78万元,终端会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

两款车的前脸均是扁平的跑车风格,尚酷的前脸相比86更加大众化一些,更容易被大众接受。两车是侧面造型反应了不同的设计风格,86明显是纯粹的跑车,而尚酷更像是一台两门运动型车。车尾86的给人视觉宽度要更为明显,也更加低矮,而尚酷则没有那么强烈的跑车味道。属实现在大灯里没个LED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改款后的86在大灯和雾灯均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内饰对比

两款车在内饰配色上都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翻毛皮材质或条纹格等特殊的装饰来突显其个性基调。仪表盘和方向盘可以说是这两台车内饰最有特点的地方,因为是已驾驶者为中心的车,所以方向盘的握感必须好,这点两车都做的很好,仪表设计上中央转速显示的丰田86看着比双圆形的尚酷更有驾驶激情。

空间对比

对比的两款车型是都是非常具有个性车型,虽然都是跑车但个性完全不同,86更讲究纯粹的驾驶乐趣,尚酷则更偏向代步使用。价格上尚酷的优惠也会更大,新款86刚上市还没有优惠,而且手动挡比较一车难求。所以,这个权衡还得您自己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