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节变化提升新鲜感 试英菲尼迪新QX60

2016年10月28日 11:11: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7座中大型SUV其实从认知讲一直是都美国人的最爱,今天我们试驾的QX60也是这么一位;相比较之下我觉得国内消费者想必也会喜欢,因为至少从外观上看起来就觉得它很大,空间肯定也足够用,所以必然受众群体会更多。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2016款的QX6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X60外观主要变化都集中在细节设计方面,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沉稳/豪华的设计风格;驾乘体验方面,舒适性表现也是让人感觉非常满意,无论是车内静谧性还是乘坐/多媒体功能等方面的表现都很抢眼。

2016款QX60的中期改款外观变化不大,前脸包括大灯/中网格栅/前保险杠等细节位置进行了修改;车尾部分,同样在尾灯/后保险杠等细节位置小幅度改进。

整体设计不仔细看几乎看不出与老款车型有什么不同,豪华/沉稳的风格营造出很强的复古味道;新QX60的挡把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提供浅色内饰车型。

原有的模拟7速CVT变速箱与这套混动系统搭配的恰到好处,驾驶起来丝毫没有感觉到吃力,看来这款CVT变速箱的能效比还是相当出色的。而在默认模式下120km/h的速度转速仅有1900rpm左右,这为这款车的节油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5升直列4缸机械增压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可有效控制燃油经济性,配以CVT无级变速箱,加速/巡航情况下都表现的波澜不惊,平顺性不是一般的好,这也是QX60的最大特点。硕大的车型并没有出现不可控的驾驶感受,即使底盘调教明显偏软,它也能让驾驶员充分领略底盘的动态表现,丝毫没有大胖子般的笨拙感,反而给你更强的灵巧驾驭感受,这点在亲身体验后感觉很意外。

总结:如果说在中大型SUV中分下类别,那我认为QX60一定是最舒适最经济那一阵营,简短的相处我能够体会到它对于舒适这个词有着自己不一样的表达方式,静谧性让我感觉很冷静,柔软的底盘/宽大的座椅又能让我不会感到疲乏,总而言之新QX60的表现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