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车抢先看 11月你将会看到这些SUV

2016年10月29日 09:19:1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金秋十月即将过去,但是汽车销售旺季并没有过去,11月份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必然有大批新车扎堆亮相上市,而为了避开高峰,也有不少车企选择在车展前后推出新车,总而言之,11月将迎来新车高发期,以下这些就是你可能会见到的SUV新车!

东风雷诺科雷傲

形式:上市 时间:11月10日 抢先看:五座设计、内外基本与海外版一致

 

看点小结:科雷嘉之后,东风雷诺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款中型SUV科雷傲,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MF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外版的样子,并且法系情调浓郁,U型进气格栅、个性十足的尾灯等都很有辨识度,科雷傲的轴距达到了2705mm,块头比科雷嘉大了不少。动力方面则会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

东风雪铁龙新C3-XR

形式:上市 时间:11月11日 抢先看:搭载1.2T发动机,价格比1.6L车型略高

看点小结:东风雪铁龙2017款C3-XR 1.2T车型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其新搭载的1.2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数据比大众的1.2T还高,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动力,外观上也有一些改变,相比现售车型增加了碧玺橙车身颜色,同时还有不少个性选装包可选。

斯柯达Kodiaq国产版 形式:发布 时间:11月广州车展 抢先看:提供5座和7座可选、2791mm超长轴距

看点小结:海外版Kodiaq亮相之后,相信国内不少消费者都很期待其国产版。11月广州车展上,斯柯达Kodiaq国产版将会进行国内首秀,但上市还要等到明年。这款车是斯柯达在国内的首款中级SUV车型,是以VisionS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全新7座SUV车型,并提供有5座版本。在大众MQB平台下,Kodiaq将会共享大众的技术资源,科技配置让人甚是期待。此外,这款车有着2791mm的轴距,和昂科威、新途观相比不落下风。

东风标致4008

形式:上市 时间:11月16日 抢先看:全新一代3008国产版、轴距加长

看点小结:近日东风标致4008已经启动预售,官方公布了入门车型的预售价为19万起。东风标致4008的外观设计极为惊艳,点阵式进气格栅、全LED狮眼大灯、悬浮式黑钻车顶等设计都让这款车品质感立显,同时还有着领先同级的2730mm轴距。此外,东风标致的T动力也颇为引人关注,350THP和38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数据表现都很出色。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形式:亮相 时间:11月广州车展 抢先看:全新紧凑型SUV、由内到外换新

看点小结:新指南者是广菲克Jeep品牌在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据悉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后,将会在年底上市。相信很多人对指南者这款车型不陌生,但是全新指南者的改变还是让人很惊喜。采用与自由侠自由光一样的CUSW模块化平台,使用更适合中国路况的多连杆结构后悬架。外观上会看到一些大切诺基的神韵,内饰中控台造型风格则类似于自由光,而定位会偏向于家用。

宝沃BX5

形式:发布 时间:11月广州车展 抢先看:宝沃第二款SUV、搭混动系统

BX5概念车

BX5量产版谍照

看点小结: 近日宝沃BX5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将会搭载汽油动力系统和混动动力系统。宝沃BX5是一款紧凑型SUV,据悉轴距将会接近2700mm,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家族设计。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会有混动版车型。

东风风行景逸X5

形式:上市 时间:11月广州车展 抢先看:外观内饰重新设计、新动力

 

看点小结:景逸X5可以说是由内而外进行了改变,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鹰眼造型更犀利,侧面线条也进行了部分改变,看起来更清晰流畅。内饰部分,银色板与仿木纹板的装饰恰到好处,时尚中带些稳重,还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相比旧款看起来更带感。动力方面则是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2.0L为新增动力。

东南DX3

形式:上市 时间:11月1日 抢先看:东南首款小型SUV、基于DX概念车打造

看点小结:东南DX3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体型却不算小,2610mm的轴距在同级上游,接近紧凑型SUV的尺寸。东南DX3将会竞争哈弗H2中华V3这些车型,而它的杀手锏除了颜值颇高的外观之外,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大看点。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HAC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均有配备,还有一块9英寸的触控大屏,互联功能较多。

宝骏510

形式:首发 时间:11月广州车展 抢先看:首款小型SUV、高性价比

看点小结:宝骏310火热开卖之后,宝骏马不停蹄再次推出旗下首款小型SUV宝骏510,据悉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首发,随后在2017年正式上市。和宝骏其他车型一样,宝骏510走的也是高性价比路线,从近日曝光的配置来看,半开式全景天窗、GPS导航、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立式8英寸液晶屏、胎压监测和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这些配置均有配备,并且还拥有一个较上档次的外观和内饰,性价比突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