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来了 神车党又有剁手新对象

2016年10月29日 09:24:3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中大型SUV厮杀意味渐浓,这回大众又来凑热闹。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代号为G-SUV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日前正式发布官图,短短时间内就能掀起一阵热议,不愧是神车厂。

研发时间超6年

新车基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打造,而在2013年北美车展发布以前,这款车已经研发超过6年时间。说到这,每年都有几款全新车型上市的汽车厂商有何感想?由于硬朗霸气的线条瞬间征服了北美消费者,所以这款车也毫无疑问的进入了大众的量产车计划中。

大众Atlas 其实大众这款全新7座SUV是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目前大众也在美国正式公布了新车命名为大众Atlas,Atlas源自于希腊神话的大力神之名。而国产版本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明年3月上市,新车或命名为Teramont。

新车信息

延续大众CrossBlue概念车设计

上汽大众一发布G-SUV官图,眼尖的围观群众就发现这款车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高度相似。

同样是双色前保险杠搭配粗条幅镀铬装饰格栅,同样是硬朗粗犷的车身线条,还有大灯组设计、高高龙骑的轮眉,都说明了G-SUV就是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而来。

七座设计,轴距长达2980mm

从买车君获得的信息来看,G-SUV定位高于途锐,车身尺寸也将超过途锐。G-SUV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则长达2980mm。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有五座/七座版本可选。攻入七座市场,G-SUV的车身尺寸还是很可观的,第三排空间很充裕,与那些勉强增加到7座的妖艳贱货不太一样。

内饰熟悉,配置豪华

虽然G-SUV的官图尚未公布,但是参考北美版的大众Atlas,可以发现内饰又是这样熟悉的感觉。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布局、档杆造型,如果你对大众车型有一定了解,那么G-SUV将让你感觉十分亲近。

这一次,大众在配置上并不吝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疲劳监测,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全LED大灯及尾灯。

2.5T发动机来了!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G-SUV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其中2.0TSI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而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另外,还有四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DCC动态悬架等配置。别说消费者,买车君也是相当期待这款车的试驾体验。

昂科雷普拉多面临最强对手?

车身尺寸接近奥迪Q7,大众这款7座SUV可是个狠角色。未来国产后将与别克昂科雷、丰田普拉多以及福特锐界进行竞争。凭借大众这个金字招牌,以及目前国内7座SUV逐渐增加的需求,G-SUV根本不用担心销量。加上目前国内的中大型SUV基本靠进口,率先国产的上汽大众又再一次成功抢占先机。 大众每推出一款新车都会获得极高的关注度,这次切中新消费需求的7座中大型SUV,能够再帮大众打开新的细分市场吗?未来与途观、途锐组合大众SUV联盟的G-SUV,注定又是一个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