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的15个反人类设计 简直忍无可忍,含恨转发

2016年10月29日 11:31:2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反人类设计无处不在,比如插座——

想同时使用?做梦吧!

类似的反人类设计也在车上也普遍存在着,而且很多更加让人忍无可忍!今天,暮四便给大家盘点下。

当然,也非常欢迎各位亲文末留言,写下让你最崩溃的反人类设计。

1、用车上的USB接口给手机充电,手机就没声音了

估计不少朋友都遇到这种情况,手机正在导航中,恰巧又快没电了,于是果断用USB接口充电,结果手机导航直接静音了!静音了!静音了!

2、后排凸起

很多车的后排都有个凸起,如果后排坐3个人,中间的人便会很崩溃,一定要劈腿才行。而如果恰巧还穿了超短裙...

相关阅读:为什么汽车后排中央会有个凸起?知识帖

3、车钥匙在车内,但却自动落锁了

有自动落锁功能的汽车也算是比较高级了,但为什么车钥匙还留在车内,就自动落锁了呢?害得伦家要么去取备用钥匙,要么找开锁公司。崩溃...

4、打双闪时,再打转向灯无效

很多车辆在打双闪的状态下,再打转向灯是无效的!!!鬼知道你想往哪边拐!

不过现在有部分车型有了转向优先,避免了这样的问题。

5、中控屏特别靠下,导航、倒车时视线都要往下扫,很危险

部分车型存在这样的问题,使得驾驶者在用车载导航仪或看倒车影像时,眼睛要往下移很多才能看到,而这看似很短的时间,则极易发生不可预知的危险。

6、后备箱门太高,够不着

有些车的后备箱盖特别高,而且没有限位装置,对于一些个子矮小的朋友来说,要关上后备箱简直就是梦靥。

7、停车休息时,如果躺在后排,安全带插口能硌死你

这一点大家自行脑补吧,据说有人膝盖都硌得出血了...

8、车里有很多小缝隙,停车卡什么的掉进去拿不出来

有些车真有这样的设计,根本取不出来,带妹子出停车场很尴尬啊~~

9、车停到正常车位后,后备箱不方便打开

有些车的后备箱是侧开的,或者要把备胎拉开才能打开后备箱,如果倒进停车位或者侧向停车(前后都有车),后备箱根本打不开!!!

10、配备无钥匙进入的车辆,无法判断是否已经锁车

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的汽车,由于可以直接拉开车门,所以很多人无法判断车辆是否正常上锁。如果这时候周围有人用设备干扰,很容易锁不上车而被盗。崩溃ing~

当然,很多配备无钥匙进入的车辆,在正常锁车后,后视镜能自动折叠,而如果锁不上车,还会有报警音。

11、手刹、水杯等相互影响

有些车放上水杯后,手刹拉不下去。同样的情况还有USB接口车上U盘后,外盖关不上等等。

12、车门与车窗玻璃中间有向后凸出的门尖,容易磕碰或挂住衣物

或许你没怎么注意,不过有些车型的确是这样的,据说不少车主被碰过,而且碰的还是腰~~~

13、外后视镜小,看不清后方情况

有些车辆的外后视镜特别小,视野窄,看不太清后方情况,大家可以再脑补下。话说,后视镜的大小,就跟罩杯一样,起码要够用才行啊~

下面这俩有些人觉得算是反人类设计,有些人则不以为然,你觉得呢?

14、有些车没留出上车牌的位置

有些车没有给车牌留出位置来,根本没法上牌,或者上了牌后直接把车毁容了....当然,这主要以豪车为主。

15、自动启停开启后,在停车时总是分不清是否已熄火

这种情况不少朋友都遇到过,经常是下车了发现车辆还没熄火,或者其实已经熄火了,却还以为没熄火,又按一次一键启动...总之,很晕菜。

上面这些情况你遇到过哪些?除了这些,你还被车上的哪些设计弄的很崩溃?敬请文末留言,分享给大家哦~~~

当然,我们更希望的,是汽车生产厂家能改进,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