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场碾压汉兰达的平民版奥迪Q7 上市后是要大杀四方了

2016年10月29日 14:20:2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大众全新SUV

前段时间上汽大众旗下旗舰C级轿车辉昂迎来了正式上市,而上汽大众官方也正式透露消息,除了辉昂之外,在不久的将来,上汽大众会有一台中型SUV国产上市,有望于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全新的SUV衍生于大众Cross Blue概念车,双幅式镀铬中网与灯组相连,整体性更强,视觉效果也会显得整车更宽。

当下该SUV尚未有正式的中文命名,但已经在美国发布的车型英文名称定为“Atlas”。根据大众品牌现有的途观途锐两款SUV来看,或许会为了车型家族化特征更加明显,将这款SUV以“途”字命名,至于叫什么好听,我们只能等待官方消息,当然,也欢迎各位朋友在留言中各抒己见。

车身尺寸方面,Atlas车长超过5米,整车三围尺寸为:5039*1989*1773mm,而轴距也会达到2980mm。从尺寸上看已经超过了现款途锐,与奥迪Q7的车身尺寸倒是非常相近(奥迪Q7尺寸为5069*1968*1716mm)。

动力方面,根据上汽大众在工信部申报消息的流出,此款SUV将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且会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此外,还会配备一台2.5T V6发动机。至于发动机型号以及技术特点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V6发动机配置车型铁定不会便宜。

上汽大众的全新中型SUV推出其实也是一个势在必行的动作,毕竟目前合资中型SUV几乎是汉兰达锐界的天下,作为国人信任程度极高的大众品牌,旗下只有一款途观在撑着场面有些略显尴尬,不出意外该款全新SUV将会有5座和7座的两种作为布局选择。距离该车上市尚有一段时间,小编也会持续对其保持高度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