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4008探秘标致大道 精致与韵味的结合

2016年10月29日 14:22:5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如果说天安门是北京的地标,那么前门则是老北京人眼中古香古色拥有历史底蕴的代表。前门大街现如今是北京著名的商业街之一,遥想当年曾是皇帝出城去往天坛、山川坛的御路。在这条大街两侧清一色中式古建筑中,从法国香榭里舍大街远道而来的“标致大道”博物馆格外醒目,引得路人游客驻足欣赏。这座由法国人设计,从地下到地上共分为三层的建筑,代表了标致汽车,从过去到未来时光的故事。而笔者也有幸参与了近期在此举办的东风标致4008品鉴会,感受法式情调的独特魅力。

如果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领略标致4008的魅力,那么请轻触相关文章阅读。我们接下来将继续呈现标致大道在您眼前。

自2016年5月25日正式落户北京前门大街,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亲临现场“标致大道”成为了全球最大标致品牌形象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以来,这里似乎成了标致与消费者、媒体沟通交流的大本营,融汇了东西方文化的魅力。你将在这里领略到标致从过去到现在乃至未来的光景和韵味。

探秘标致大道品4008

在“标致大道”活动的最后,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对东风标致“先见设计”、“先觉体验”和“先锋科技”的三大核心产品优势进行了解读。把拥有独特的内、外饰设计、多重感官的享受和强劲动力、创新的科技配置,通过全方位立体化打造的东风标致4008,并对产品给予厚望,更期待着通过其精致化的品位与独特的魅力,为国内城市SUV市场带来崭新的能量。

写在最后:

在活动的尾声,李海港先生也听取了到场诸多媒体对标致4008的建议和问询,我们也获悉了东风标致4008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入门版起步价有望定在19万以上。短暂与“标致大道”和4008车型的接触,笔者感受到了标致品牌的魅力,以及标致4008从设计、制造到呈现在眼前给人最精致的感官。如果您对标致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前往位于前面大街的“标致大道”亲身感受标致汽车带给你的魅力。当然,东风标致4008(点击此处欣赏4008实拍)也会与您零距离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