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大型SUV冠军 广汽本田冠道有何底气

2016年10月30日 10:43: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0月29日,在北京雁西湖场馆里,广汽本田旗舰大型SUV冠道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6.98-32.98万。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向网上车市表示:“冠道要以引领者的姿态,挑战同级别的NO.1。”那么,冠道有何实力让郑衡如此自信?

1、首次搭载2.0T+9AT动力系统

“2.0T+9AT的超级别动力总成,实现了跑车级动力性能”郑衡介绍到说,“集成了Honda20项全球最新技术成果,彰显了尖端科技实力”。冠道首次搭载了本田2.0T的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并且提供适时四驱系统车型。而传动方面也首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冠道在动力输出上都领跑同级别车型。

2、溜背式运动化外观

郑衡介绍到:“冠道以尤为动感与优雅的设计风格,带来引领SUV潮流的大气外观。”新车前脸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呈现出“X”造型。引擎盖侧方设置了一组类似鲨鱼鱼鳃式的散热通风口,加强了运动感。车身采用了平直的腰线造型,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轿跑的溜背风格。

3、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

而冠道的大则是其另一大提点。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内部为5座座椅设置,带来殿堂级的宽敞空间。尤其在后排乘坐空间,更能表现出其特点,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

郑衡表示:“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独特形象,为精英用户带来耳目一新,充满惊喜的豪华驾驶。我们坚信全新冠道将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激活现有的大型SUV市场,刷新消费者对大型SUV的传统认知,以引领者的姿态,挑战同级别的NO.1。”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等车型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