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凹凸匠心榜 这四款车,你年内必会买一款

2016年10月30日 11:44:18
分享到:
来源:Autocarweekly

上期凹凸匠心榜票选结果 东风标致4008以49%的支持率位列凹凸匠心榜榜首! 广汽三菱欧蓝德 21 %;东风雷诺科雷傲16% 蓝标哈弗h6运动版 12% (综合微信、今日头条端数据)

上汽通用别克GL8

一晃16年。

自2000年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这辆MPV就一直红火着。

关于GL8,应该是继桑塔纳,捷达,夏利等车型后的另一款伴随我们多年,至今仍津津乐道的一辆车了。

GL8的诞生,可以说是填补了中国商务MPV市场空白。并且这一填,就填补,就填补了数十年。

夏朗大通G10艾力绅奥德赛甚至更高价格区间的埃尔法都如火如荼得抢占着市场,但在20-30万区间商务7座MPV的领域,GL8依旧有着绝对的优势。

外观简洁大方,并且拥有美式车的粗旷大气。第二排双独立座椅也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动力则拥有2.4L和3.0 V6两个版本满足不同需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款GL8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外观部分相比现款增加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悬挂也由现款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挂。新车将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金桥工厂生产。

大虹桥刘能有话说:

那天ACW内部开会无意间说起了新GL8,一度沉寂的会议现场瞬间炸开了锅。 说起GL8,每个人都有着与之相关的体会。可以说你没开过GL8,但你一定坐过GL8。 虽然新款的改款有人称赞年轻灵动了,也有人说这是一辆拥有日系设计风的美国车。

但不论换了2.0t你怎么担忧动力是否会不足,GL8的地位与市场占有率是无论如何不会被撼动的。

不信?走着瞧。

东风雪铁龙C6

C6是全新雪铁龙旗舰车型,基于PSA集团最新的3号平台打造。定位商务取向,外观与内饰设计则拥有不少豪华风格素。

1.6T和1.8T两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

远近分体式LED大灯与多幅镀铬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并且在4980mm的长度与2900mm的轴距都有着同级较高的水准。

新C6的内饰一改雪铁龙独树一帜的法式设计,多处NAPPA真皮与深棕色木纹内饰营造出简洁而又不失典雅的氛围。规整的布局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人一时间很难想到这是一辆雪铁龙的法系车。

8寸电容屏支持Carplay以及MirrorLink功能,并且自带高德地图,并且1.8t车型均有配置。

而在PSA一向拿手的底盘上,C6也并不含糊。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同级中也毫不逊色。

大虹桥刘能有话说:

听说C6的座椅皮质及其讲究。并且PSA的底盘调校同级堪称优秀。2900mm的轴距秒杀某中级车标杆。唯独缺少能让人硬气起来的品牌力。Sigh~

东风本田竞瑞

竞瑞其实就是基于哥瑞打造的一款两厢掀背车。其设计理念来源于CONCEPT B概念车。在前脸部分比哥瑞更具个性,而5种车身颜色与溜背设计还有一块小型扰流板,标志着这是一辆十分年轻的车。

内饰则充满浓郁的本田风。

1.5L地球梦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以提供不同需求的动力系统。

在同级竞品中,竞瑞拥有十分鲜明的年轻化的特点。车身尺寸与空间也不输同级。特立独行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鲜明的运动氛围设计,吸引无数年轻人年的瞩目。

售价区间为8.99~12.79万。

大虹桥刘能有话说:

就冲这性感的屁股,原厂自带大尾翼,还有浓郁的Honda风加持,你告诉我不比浩纳美多了?

丰田86

新款86携4款车型上市了。售价24.98-28.78万。

外观及内饰有较多升级,并且新增两款车型降低入门门槛。

新86搭载了全新的LED大灯组,保险杠下进气口更扁平与宽大。翼子板上气孔造型有所更新,尾灯也采用了全LED。扩散器的造型也与现款有所升级。

内饰部分增加了Alcantara反毛皮材质面板。并且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如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4.2村彩色行车电脑屏以及后桥差速器等。

而令人兴奋的是,TRD针对新款86推出了专属改装大礼包也与新车一并亮相。其中包含TRD车身包围,双边四出排气,车身徽章以及贴纸,限量发售86套。

大虹桥刘能有话说:

下一辆不是86就是mustang!买买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