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跨界车明年1月上市 含混动版车型

2016年10月31日 10:33: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丰田此前曾推出了C-HR跨界概念车,其量产版车型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悉,丰田全新C-HR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售,其中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顶配级车型起售价为27,995英镑。

丰田全新C-HR车型将分为三种配置水平,分别为入门级Icon(20,995英镑)、中级配置Excel(23,995英镑)、顶配车型Dynamic(25,495英镑)。其中,新车将标配双区自动控制空调、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雨刷器、倒车摄像头等。

Excel车型则采用真皮材料装饰可加热所以、停车传感器、智能泊车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及卫星导航功能等,而顶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头灯组及更优质的内饰材料。

新车将搭载全新1.2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将由1.8升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0克/公里。(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