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将进军高端市场 转子发动机回归

2016年10月31日 11:37: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15年的东京车展上, 马自达发布了RX-Vision概念车,从而使马自达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全新高性能跑车计划将浮出水面。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马自达已经确认正在研发全新转子发动机,并将进军高端市场。

马自达北美运营副总裁Russell Wager透露:“RX-Vision的量产车型将搭载转子发动机,并且马自达研发部门目前正在进行全新转子发动机的研发工作。”

与此同时,马自达也正在努力进军豪华市场,Russell Wager表示:“从福特剥离后,我们的整个产品阵容在三年内进行了彻底的改变,车辆的质量得到了整体提升。不再和福特共享平台,马自达的工程师发布了全新的设计主题­——魂动。”

80年代末,马自达曾推出豪华品牌Amati,但是该品牌并没有带来太多收益。马自达表示:“与其单独推出一个高端品牌孤军奋战,我们更希望将整个产品阵容提升至高端市场。” (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