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M-Performance套件 提升性能表现

2016年10月31日 14:00: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Performance是宝马推出的高性能套件,其内容涵盖了对车辆外观、内饰、性能的升级及对车身底盘的强化,并适用于宝马全系车型。网通社从印度媒体Carwale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M-Performance外观套件。

该款外观套件包含由碳纤维材质制成的全新造型尾翼,此外,M3及M4 Coupe车型将提供碳纤维材质制作的发动机罩及可调节高度的悬挂(可降低5mm至20mm的车身高度)。

此外,全新M-Performance还将为M2、M3及M4车型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轻量化材质合金轮毂,并采用黑色涂装,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使新车更加动感。

这款全新外观套件还将为其他车型,如为7系提供额外配置,包括运动化尾排等。根据报道,宝马还将为340i及440i车型提供动力升级服务,从而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