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野马将国产搭载小排量 竞争大众CC

2016年10月31日 14:23: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福特全新战略规划,即“创新2020战略”,该战略涉及新车、新技术等多个重要内容。其中新车型方面,未来5年福特将有多达20款新车型引入,包括新能源、旅行车等细分车型,甚至包括野马跑车。网上车市从福特内部人士获悉,目前其内部正在着手野马Mustang国产的可行性研究。未来国产后,野马Mustang将凭借综合税率的降低使其售价大幅降低,在售价和定位上与大众CC形成竞争。

野马Mustang未来国产将面临平台生产问题。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没有投入相关的后驱平台,因此野马Mustang将引用国外的D2C平台。福特D2C平台的最大特点是采用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悬挂降低成本,基本上可以视作一个DEW平台的低成本衍生品。另外,D2C平台下车型可与福特C1平台(国内已有C1平台,代表车型福睿斯)下车型部分部件通用,同样能为车厂带来生产上成本上的降低。

现款福特野马Mustang搭载2.3T、5.0L两款发动机,其入门版官方售价39.98万。在福特国产的产品线中,并无搭载2.3T涡轮增压的车型。考虑到成本问题,野马Mustang将搭载已经国产的2.0T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更换2.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5%,下降4个百分点。以39.98万元的起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其售价降低15,992元,整体售价也将有所降低。

很多情况下,消费者并不给车企“正房”(大贸车,综合税率占整车价格的70%)买单,而是选择购买平行进口车。目前在天津港口有大量野马Mustang平行进口车,售价区间在29-35万元之间。相比野马Mustang大贸车,其减少了更多税率的支付,优惠最高达10万元。野马Mustang平行进口车销售占比高达70%,唯有国产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发动机排量降低消费税下降加之国产两大手段,未来野马Mustang售价将大幅降低。目前福特野马Mustang在美国24,91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6.84万元),而大众CC在美国34,47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3.34万元),二者入门车型价格相差近9,560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元);而目前大众国产CC售价区间为25.28-34.28万元,国产野马Mustang预计售价20-25万元。相比之下,福特野马Mustang国产后会与大众CC缩小价格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