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规划7款新车 含新能源/高性能版本

2016年10月31日 17:07: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斯柯达规划7款新车 含新能源/高性能版本

根据大众集团2025战略,斯柯达未来产品布局会围绕新能源和高性能版本车型展开,将推出包括Kodiaq混动版、Superb高性能版在内的6款新车。在此基础上,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品牌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目前新车处于研发阶段。中国作为斯柯达最大的海外单一市场,以上7款新车均有望在发布后实现国产。在丰富产品序列的同时,实现品牌矩阵升级。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会在2019年发布,新车将与下一代晶锐和大众Polo共享大众MQB平台。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4T和1.6L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鉴于中国消费者对小型SUV车品青睐有加,新车落户上汽大众极为可能。

斯柯达全新A+级SUV“Kodiaq”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不但后续会引入7座版本,还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在2019年发布,动力上搭载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同时,斯柯达也确认将推出明锐插混版车型。

“vRS”是斯柯达的高性能品牌,目前该版本仅有一款在海外投产的速派。斯柯达也在考虑生产高性能版Kodiaq。两款新车有望搭载大众高功率版1.4T和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110Kw/250Nm和162Kw/350Nm。在外观上,新车也将增加“vRS”标志和运动套件,凸显使其高性能特质。

在2019年,斯柯达将以速派为起点开启电动化,并且还有一款纯电动SUV也在规划当中。斯柯达电动车将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该车充电用时仅需15分钟,最大续航里程达483公里以上。根据集团发布的2025战略,斯柯达纯电动SUV将是第三款从该平台走下的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