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全新小SUV无伪谍照 将于11月18日发布

2016年11月01日 15:15: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根据上汽集团名爵品牌规划,在推出首款紧凑级SUV名爵锐腾之后,还将推出小型SUV名爵ZS。网通社从名爵经销商了解到,这款全新小型SUV有望在11月18日发布。根据获得的无伪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新“大嘴”造型格栅,更显运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的“大嘴”式网状倒梯形格栅与头灯组连为一体,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LOGO标识。雾灯与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锐利。此外,这款车前大灯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且灯组内带有透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间镶嵌圆形镀铬装饰,一体式仪表盘配以液晶显示屏用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装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多媒体区域物理按键较少,整合进屏幕中,下方则是空调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