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两款新车于11月8日发布 预售6万起

2016年11月01日 21:12: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比速两款新车于11月8日发布预售6万起

比速汽车是北汽银翔新成立的乘用车品牌,定位略高于北汽幻速,将陆续推出SUV,MPV、新能源轿车等车型。首次车型发布将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家用MPV比速M3和定位于年轻人的SUV比速T3、网上车市从比速官方获悉,两款新车将于本月8日正式发布开启预售,比速M3预售价6万-8万元。

比速T3沿用了比速品牌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下进气格栅则与上格栅相互呼应,大气稳重而又不乏动感。从车身侧面看,大灯上沿连接前翼子板成弧线,形成一体化效果,立体感很强,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这款车运用起伏的线条塑造出尾部饱满的造型,尾门上方装配了大尺寸后扰流板,整体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

外观方面,比速M3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造型呈“X”型,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自然,汽车尾部造型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M3长宽高分别为4755*1810*1750mm,轴距为2800mm,宽大的车身,赋予驾乘人员更加自由的乘坐环境。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符合同级别的尺寸标准。

比速T3应用了较多的哑光银色饰条,整体非常具有年轻化的特点。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也是当下流行的配置。比速T3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盘式刹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新车的内饰线条平直,仿钢琴面板的采用提升了高级感。座椅采用了2+2+3式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比速M3将配备有10英寸液晶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蓝牙、车身稳定程序、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防侧翻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速T3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比速M3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先期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