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高性能GLE 43 或明年初正式发售

2016年11月02日 14:01: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GLE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其衍生车型涵盖了高性能(AMG)及轿跑(Coupe)系列。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GLE级高性能SUV,新车命名为AMG GLE 43,并有望在明年初正式发售。

新车将提供可加热前排座椅、天窗、运动型换挡拨片、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配置,并可选装可加热方向盘、运动化座椅及Bang&Olufsen premium音响系统。在安全系统方面,奔驰将提供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监控、半自动驾驶等功能。

新车将参考GLC 43 Coupe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及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而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长或为5.6秒。

据悉,新车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69,650美元(人民币约47万元)。除此之外,现款GLE还有望推出全新车型,并在此前进行伪装路试,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