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全国只有几十人拥有 据说王思聪就是其中之一

2016年11月02日 14:10:41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10月26日,作为劳斯莱斯旗下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奢华新车——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售价为547万。其中劳斯莱斯魅影车型的基础售价为473万元,Black Badge套装的售价为74万元起。相比其他套装,Black Badge套装并不会限量供应,同时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可在其基础上继续进行选装,所以魅影Black Badge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售价。

劳斯莱斯一直以优雅稳重世人,而这款魅影Black Badge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的风格,而为了突出这一元素,新车采用黑色为主题,除全新的黑色车漆之外,劳斯莱斯诞生112年来首次将LOGO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反色设计,采用黑底色搭配银色字体。同时新车车头的标志性装饰欢庆女神也采用了全新材质—暗黑色高光镀铬铸造,搭配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突显魅力。

侧面采用了倾角很大的斜背式设计,这也奠定了它轿跑车的风格,同时也使得车辆拥有更小的风阻系数。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特样式的21英寸轮圈,由钛金属与碳纤维结合的材质打造,整体造型颇具心意。

车尾造型依旧饱满,同时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的排气管同样采用了暗黑色高光镀铬装饰,显得魅力十足。

在内饰上,虽然魅影Black Badge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但是却通过材质的选择突出其与众不同,首先是黑与红的双色内饰,在劳斯莱斯其他车型上并不多见。同时中控台和内饰装饰板均采用碳纤维和铝丝编制而成,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新车内部全部采用了手工缝制的奢华皮质,整体将Black Badge的内涵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后排配有两个独立的专属座椅,但对于极度奢华的劳斯莱斯来说,后排座椅绝对不是用来坐人的,它仅仅是那些贵族人群放名贵皮包的地方。而此外,新车还可进行多种选装,例如非常精致的星空车顶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这一数据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魅影在峰值扭矩上提升了70牛-米,其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升级后的8挡自动变速箱。在速度上该车完全可以秒杀众多跑车级别的车型,同时它也将成为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动感、最敏捷的车型。

关于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可以说是金字塔顶端的品牌,而魅影Black Badge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劳斯拉斯更是很难寻觅能与之完全竞争的对手。不过在众多豪华品牌当中,宾利凭借品牌的运动基因,打造了最为运动的欧陆GT Speed,新车指导价为423.8万元,整体与魅影Black Badge的定位相似。但豪华感与动力上明显有一定的差距,因此魅影Black Badge在该级别中的地位确实无可撼动,可前提是你要富甲一方才行。

《我有车》总结:此次劳斯莱斯推出魅影Black Badge车型,其在外观细节设计和内饰上都得到了全面革新,这也展示了该品牌想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群体所作出的努力。而在写这篇新车图解之前,有车君是拒绝的,不为什么,因为547万起售价的魅影Black Badge,使大部分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而这样的新车也仅属于大家驻足围观的类型,但如果真的有朋友买到,请一定要联系有车君,毕竟买不起也只能谋求个合影机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