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预算,好男人都会考虑买这些车

2016年11月02日 15:01: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对于家里已经有了一辆轿车或者SUV的家庭来说,如果要购置多一辆汽车,砖叔是推荐选择一款7座MPV的。除了一家出游方便以外,假如人口结构发生了大调整,家里迎来的多于一位的小天使,奶爸也能从容应对。就如一下这几款20万左右,安全配置丰富的大空间7座MPV,一直在坊间都有不错的口碑,值得增购的家庭考虑一下!

一句话点评: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比较拔尖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

一句话点评:嘉华能够做到将第三排座椅全部收入地板,同级车型并不多,再加上它丰富的配置,外形硬朗,能同时满足商务和家用市场。

一句话点评:C4毕加索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另类,不过多看几眼之后能发现它独特的设计感。内饰是这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造型很科幻、挡风玻璃更是大得夸张,空间利用率和配置都很丰富,直逼日本车!

一句话点评:电动侧滑门、2+2+3座椅布局、无敌的车内空间以及它最为突出的舒适性,是奥德赛的卖点,尤其座椅本身,不仅填充柔软而且有众多调节方式。它真的很懂中国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4 PICASSO
C4 PICASSO
指导价:21.68-26.58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68-26.58
MP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