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一代5系性能版曝光 首次搭载全驱

2016年11月03日 11:07:4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宝马旗下的高性能车专属标志“M”,其不仅仅代表了宝马汽车运动精髓,还是个人追求运动以及奢华的品质生活态度的展现。日前,继宝马新一代5系曝光后,其性能版M5的换代信息也浮出水面。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迎来换代M5,且其预想图也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末到2018年初之间推出,并将首次搭载全驱系统。

从预想图来看,全新M5前脸延续了其经典的双肾型的格栅设计,下保险杠上的“刀片”式进气口设计极其锐利,不难看出新车前脸“动刀”较多;腰身线条雕塑感极强,翼子板上的通风孔彰显其运动品质。

从尾部图来看,全新M5线条层次感明显,下保险杠上的中央扩散器运动风十足,尾排系统采用了镂空双边双出设计。当然,除了车身外观的升级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当属其“瘦身”了,至于新一代M5车重具体降多少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从全新5系减重100公斤的幅度来看,新车的车重减轻幅度值得期待。

动力上,全新M5将可能搭载大家所熟知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功率输出有望达到463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xDrive版本百公里加速仅3.6秒,驱动系统将首次提供全驱供选配。(图/文 网通社 宗徐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