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这台新车一出 让我们开上宝马奥迪又近了一步

2016年11月03日 11:13:1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蓝天白云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虽然进口宝马1系的价格甚至跌至20万以内,但是对于只钟爱三厢车的消费者来说,显然两厢车是不妥的。看看A3三厢版卖的那么火就知道了,在国内还是三厢车最受欢迎。

大家都在议论,既然A3都有国产的,同时有两厢版和三厢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宝马1系为什么不国产,出个三厢车呢?A3卖的那么火,那么国产的宝马1系只要定价合适同样会火啊。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国产宝马1系三厢就快来了。最近,新宝马1系发不了三厢版的官图,新车将于不久之后的广州车展首发,作为国内特供车,新车暂时仅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

宝马1系三厢版是在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出来的,所以新车的部分设计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素,其中前大灯的造型与它的大哥3系相似,侧面线条比较平直,从外形看像是小一号的3系。新车看起来比较运动,家族化特征比较明显。

内饰也是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特征,看起来比较熟悉。中控台造型比较有层次感,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同时还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新车的换挡杆和X1、2系旅行车的相同。

新车将会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也就是新1系三厢将会是前驱车型,同时新车的发动机预计为;118i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1.5T发动机,120i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的2.0T发动机,125i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的2.0T发动机。

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国产奥迪A3,A3今年9月份的销量为7976台,1-9月份累计销量为61645台,A3的新车指导价为18.49-28.10万,不单单是指导价不贵,同时A3在市面上还有着两万元左右的优惠。

所以看到A3销量这么好,宝马也肯定不会闲着,这不,国产的1系三厢就快出来了,鉴于宝马一贯的调性(同级别的新车指导价就是要比奥迪贵),所以国产宝马1系三厢的指导价格肯定是要比A3贵的,估计贵1-2万吧,但是如果1系的价格超过20万太多了,销量肯定是受影响的。所以定价在20万以内,然后优惠的力度比A3大得多,那么就不愁销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