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销量增长近四成 讴歌销量翻倍

2016年11月03日 14:51: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刚刚过去的10月,广汽本田迎来中型SUV——冠道的上市,这意味着其将在最后的两个月继续突破市场销量。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广汽本田今年10月终端销量为62,500辆,同比增长35.3%。其中讴歌品牌增长最为迅猛,10月同比增幅高达143%,实现销量翻倍。

从前10个月的销量来看,广汽本田终端销量累计达533,484辆,相比2015年469,753辆,增长13.6%。轿车方面,紧凑型轿车锋范增长速率最为迅猛,前10月同比增长84.8%,累计销量达63,824辆。此外,支撑广汽本田销量的小型SUV车型缤智,1-10月销量接近14万辆,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52.6%。

讴歌品牌首款国产车型CDX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10月份,CDX终端销量达1,058辆,占讴歌品牌10月总销量的76.7%。本土化的推进,为讴歌品牌销量的上涨提供了助力,其10月份终端销量达1,378辆,同比增长143%。

品牌销量的稳定增长,使广汽本田开始着手下一阶段的任务。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建成了本田、讴歌、理念“三品牌联动”全新发展模式,接下来将着力打造合资自主品牌——理念,未来三大品牌将共同肩负广汽本田整体销量的增长。此外,广汽本田将逐渐普及涡轮增压和国产混动系统,讴歌也将国产更多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