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起干翻奥迪Q3的日系全新SUV你买吗

2016年11月03日 14:53:4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英菲尼迪QX30是英菲尼迪最新的小型SUV车型,这款SUV车型预计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预售价26万-39万,和奔驰GLA同平台的英菲尼迪QX30在这个价位的市场里表现如何呢?是否有与奥迪Q3/讴歌CDX等竞争对手一决高下的实力?现在就让小编美美先来带大家看看这款新SUV吧!

外观

动感时尚

外观上英菲尼迪QX30的整体轮廓和奔驰GLA有着十分高的相似度,但是这设计风格上更加圆润更加流线,整体比奔驰GLA更加的有设计感,这也是英菲尼迪设计上出彩的地方。

QX30的外观看上去十分有动感,造型十分有俯冲感,长长的车头低矮的车身都比较吸引人,大灯和尾灯的造型相互呼应,C柱的造型十分有标志性,一眼就能看出是英菲尼迪车型。

内饰

豪华感和运动感不错

内饰上英菲尼迪QX30整体设计也是比较大方,整个内饰偏向于营造豪华感和运动感,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能够体现出偏向驾驶者的设计理念,内饰的用料比较高级,相对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

空间

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空间上QX30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轴距长达2700mm,所以在内部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上其实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家用完全足够了,行李厢空间不算大,但是空间设计十分规整,很有豪华车的感觉。

动力

规格偏低

动力上有1.6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6MT/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动力系统和奔驰密切的关系也意味着动力系统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总结:

QX30可以说是奔驰GLA的一个海外兄弟,这也是英菲尼迪和奔驰合作密切的结果,对于不喜欢BBA烂大街的人来说,QX30是一个好选择,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QX30在动力系统和内饰做工外观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唯一让人纠结的可能就是不那么大众化的品牌和低矮的车身不太像SUV了。

很贵?

我也觉得QX30贵,其实是26万的起售价太高了,买不起哇

不如看看这个指导价18.98-24.98万的英菲尼迪ESQ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