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10万块的车型要性价比 那么买20万的豪华车型图啥

2016年11月03日 14:59: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买车,在现在的购车浪潮中,小伙伴们往往会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或者说是性价比高的车型。而买车的消费者中,有10万级别的,有20万级别的,有30万级别的、、、、、、那么,这时候你觉得每个价位的消费者,对于买车最注重的事情是什么呢?今天,我就跟小伙伴们来聊聊。

10万

不用多说,其实最图的就是性价比。10万左右的消费者,有时候对于品牌的关注度并不会是那么的高。买车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颜值和配置,当然了,市场的销量也是会考虑的。如果实在是琢磨不定的话,学学咱们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直接买哈弗H6就行了。此外,看看现在10级市场的表现,人们并不是那么的抵触国产车,反而在这个级别,人们对国产车是更加的喜爱。那些不入流的山寨品牌就不说了。

20万级普通品牌

选择20万级的消费者,在车型的选择上,其实要更加的理性。买20万级的普通品牌,更注重的是可靠性和做工,科技感等各个方面。一般而言,20万级的普通品牌,在产品力上已经是基本不相上下,所以说,哪款车的配置更加高端和有逼格,是消费者所要考虑的。当然了,对品牌的认可度也是非常的挑剔。

20万级豪华品牌

毫无疑问,花20多万买豪华车的小伙伴们,对于面子问题是十分的讲究的。虽然说,20万级的入门豪华车,在配置上和技术平台上有点low,但是并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那个豪华车标摆在那就行了。选择这样车型的消费者,我觉得一方面是稍有积蓄的年轻人,还有就是有商务需求的消费者。

30万

买30万级的车型,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往豪华品牌上靠拢了。一方面,这个价位买简简单单的普通品牌显然是不能体现出物有所值。当然了,不排除会有一些非常低调的人去选择30多万的大众辉昂。此外,30万级的车型,消费者也更加的喜欢主流的豪华品牌,像宝马奔驰奥迪。一方面,市场的保有量和口碑好,另一方面,依旧是可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其实,每一个级别的消费者,对于买车时候考虑的因素不太一样。当然了,这是根据大众的需求总结的。可能有人会在购车需求上存在出入。总而言之,咱们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