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带你提前看 奔驰四款新车将亮相

2016年11月03日 15:57: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版已在8月份正式上市,后期还将推出标轴版车型。11月3日,网通社在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沟通时了解到,奔驰E320L高配版将伴随E级标轴版一同参加本月的广州车展;smart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此外,GLC coupe 有望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随后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与消费者见面。

奔驰GLC级Coupe延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风格,前进气隔栅采用了单横幅饰条设计,并在内部运用了点阵式构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9千瓦。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320L高配车型在后备箱上有明显的E320L的标识,并在C柱部分贴有“L”形的装饰,极大的增加了新车的可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标轴版E级没有将玻璃安装在C柱上,而是和后门融合在一起。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奔驰E 200和E 200 4MATIC最大功率都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E 300最大的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千瓦。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smart在本次车展中也将有新车发布,根据此前毛京波女士的消息,从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开始,smart将在每一季度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成都车展中推出了1.0升 灰行侠特别版;预计在今年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中smart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