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家为什么痴迷奥迪?原因竟然是……

2016年11月04日 11:47:5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奥迪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有太多难以割舍的感情,它已经超过一个汽车品牌应有的存在意义,成为中国人对汽车的一种定义。那么大家选择奥迪的原因是什么呢?

从过去的政府用车到后来的家用豪华轿车,奥迪在这几十年中,对国人的影响可谓无处不在。奥迪甚至成为一个符号,让人们一提起豪华轿车时就自然而然想到它。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大家选择奥迪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小编想了想,选择奥迪的原因无外乎就这么几个。

原因一:大家都买我也买

如果你想买车,而又不知道该买什么车,那么你周围肯定有人会建议你:买辆奥迪吧。如果预算有限,那就买辆A4;如果预算充裕那就买辆A6;如果想要SUV,那就买辆Q5……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看看周围就知道了,无处不在的奥迪已经包围了你,2016年前8个月,奥迪共在华销售了38万4151辆新车,同比上涨6.9%。巨大的销量基数,让很多人买车时更加盲目,“随大流儿”的从众心理导致你更倾向购买奥迪。

原因二:你比五环少一环

“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五环,知道不,老牛掰了,不过比五环少一环的四环也很牛,当初的四家汽车厂联合竟然造就了今天的奥迪品牌,四环紧扣的标志成为很多人心驰神往的人生目标。有了这个标志,它就能彰显你的地位;有了这个标志,它就能体现你的成功;有了这个标志,保安都不敢小瞧你了。品牌的影响是巨大的,有多少人买奥迪就是为了追逐品牌呢?肯定不少。

原因三:维修保养贼便宜

市场保有量大带来的最直接好处是什么?修车更方便。放眼望去,满大街都都有各种“奥迪专修”的维修保养店,到这些地方保养维护成本并不高。要是车辆需要维修换件,你总能在这里发现比4S店便宜N倍的配件。为了用车更方便,养车更省心,很多人选择了奥迪。

原因四:二手卖价更划算

销量大的车型流通率也就更高,二手车市场里这些销量高的车型也是买家和中间商的最爱。千万不要为开了五六年仍能卖到六折价的奥迪感到一丝惊讶,这就是中国市场,这就是人们对奥迪的非理性追逐。有人为了换车时能卖个好价,选择了奥迪。

虽然上面的种种情况都能找到对号入座的人,但话又说回来,现在的奥迪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高高在上的奥迪了,大家的生活变好了,收入变多了,旧时的王谢堂前燕,也能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我们处在一个越来越开放的时代,大家的选择更加个性化,曾经的奥迪独占半边天已经变成百花齐放,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德拉克、林肯捷豹路虎等等豪华品牌都来势汹汹,很多人也开始放弃了对奥迪的执念。在小编看来,这是好事,毕竟奥迪只是一个汽车的品牌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