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即将登陆中国 推四门轿跑车

2016年11月04日 16:01: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起阿尔法罗密欧,总会让很多热血车迷为止兴奋售。早在2012年,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塞尔吉奥•马尔乔便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将会进入中国,虽然近年传闻不断,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从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官微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在华首款车将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将是一款四门轿跑。

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所说的四门轿跑车极有可能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式设计方式。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十分丰富,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其搭载的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选配Alfa Q4四驱系统。

玛莎拉蒂经销商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先期阶段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销售,团队部分高层将由玛莎拉蒂中国的高层兼任或委派。将借鉴玛莎拉蒂中国的管理体系,重点打造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以及确保客户体验。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市场表现一般,想在国内拓展市场,本土化建设十分重要。

而在Giulia引入中国之后,阿尔法罗密欧有望继续带来其他产品。包括誉为可以与保时捷Cayman媲美的全新4C、主打年轻市场的MiTo和GiuLietta。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Stelvio已经在中国进行路试,未来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