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SUV等3款新车 将于11月18日发布

2016年11月04日 16:14: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新能源车型和智能出行是宝马着眼于未来的两大产品趋势,在两个月前的成都车展宝马推出了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共5款新车;作为规模及影响力都更大的广州车展,宝马同样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盛会。从宝马集团了解到,在即将举办的2016广州车展,BMW将为大家带来三款新车: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这是一款为中国年轻用户专门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另一款是新BMW M760Li xDrive,这是宝马集团目前为止尺寸最大的M Performance性能车;而MINI品牌新一代MINI COUNTRY也将在车展首次亮相。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定位于年轻群体市场的一款三厢车,是宝马集团基于中国年轻客户群体需求专门开发的车型,同时这也将是BMW的第五款国产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BMW 1系两厢版略有不同,“双肾”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前大灯组轮廓也进行了调整,下方保险杠运动更具运动气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采用运动化底盘调校,搭载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

BMW M760Li xDrive则是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加速最快的大型轿车,外观方面与加装了M运动套件的7系仅有细微差别,前后保险杠造型有所不同。“M”所代表的更多的是内在的飞跃,M760Li搭载一台来自劳斯莱斯的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广州车展的亮相乃是亚洲地区首秀,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延续圆润造型风格,但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前脸应用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

另外BMW C 650 GT摩托车也将于18日亮相,新车配备四冲并列双缸8气阀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kW。中国市场对于宝马来说无疑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