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2017款汉兰达售价公布 本月中旬上市

2016年11月04日 20:08: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年初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新款SUV汉兰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丰田公布了新款汉兰达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31,570美,较现款车型有所升高,将于本月中旬在美国市场上市。

新车LE版本为入门级车型,搭载四缸发动机并搭配前轮驱动系统。这款入门车型售价较现款提升幅度较小,为31,570美元(包含940美元运费),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40美元。

此外,2017款汉兰达高配版车型搭载升级版3.5升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219千瓦,峰值扭矩为356牛米,较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8千瓦和20牛米。新款V6车型售价提升幅度较大,为36,000美元,较现款车型提升了665美元。

除了入门版车型外,所有搭载V6引擎车型均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以便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在V6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共同作用下,2017款汉兰达的油耗有所降低,现款车型的城市/高速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3升/9.8升,新款车型降低至11.76升/8.7升。(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