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究竟要买轿车还是SUV?

2016年11月05日 08:40:5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很多初次购车者而言,

10万是比较务实的价格区间。

既不用担心车价低出现可靠性问题,

也不会因为排量大引出高昂的用车成本。

今天茶哥就给大家找几款价位接近,

但类别不同的车款,

看看哪种更符合大家的实际需求。

本田飞度

对于刚刚毕业或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而言,合资两厢车算是面子与实用的平衡之选。不少人会考虑飞度、Polo、致炫等等。以飞度为例,这款车采用“机械最小,空间最大”的理念开发,4米多的车长也有2530毫米的轴距,后排头部、腿部空间并不像外面看上去那么“精致”。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同类车型中尚属不错。相对成熟的改装市场对年轻人比较有吸引力。

丰田威驰

如果你的家人一直持有三厢车空间更大、看起来更协调的论调,合资三厢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丰田威驰。这款车采用丰田最新的keen-look外观设计,视觉效果更年轻。2550毫米的轴距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动力有1.3L、1.5L供选,10万落地可以买到1.3L自动挡车型或1.5L手动挡车型。如果不常跑高速,茶哥还是更推荐1.3L车型,日常代步够用,而且自动挡车型在堵车时会省不少事;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要求,可以看看福特嘉年华三厢版。

艾瑞泽7

同等价位还可以买到配置更丰富的中国品牌三厢车,比如艾瑞泽7。即使是最便宜(指导价7.99万)的1.5T手动致领版也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前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ABS+EBD+EBA+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及后视镜等,2700毫米的轴距在空间方面也更有优势。而且和十年前的风云相比,艾瑞泽7在外观设计取得的进步也算是有目共睹;除了艾瑞泽7,荣威360帝豪GL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昕动

10万落地还有个比较独特的选择,斯柯达昕动。这款号称“大两厢”的车型结构介于两厢车与旅行车之间,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有向SUV看齐的意思。10万落地可以买到1.4L手动挡车型,然后用省下的钱添置些实用装备,或者直接买指导价7.99万的1.6L手动挡车型。

吉利远景SUV

对于家庭成员较多,又有周末出游习惯的朋友而言,SUV仍是目前的优先选项。远景SUV采用更具中国素的“水波涟漪”隔栅,内饰布局也比较新颖。10万落地可以买到1.8L手动舒适型或1.8L手动豪华型。配置方面有前排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ABS+EBD+EBA+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四轮独立悬挂等。1.8L手动豪华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整体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