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说撩妹了,它们都能让妹子叫出来!

2016年11月05日 09:18:2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是发展趋势,就连奥迪Q7宝马X5沃尔沃XC90这种中大型SUV都推出了2.0T车型。采用大排量V8发动机的猛兽越来越少,那种排山倒海般的加速是那些四缸“小朋友”没办法比的!在它们还没灭绝之前,赶紧搬砖买一辆吧!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9.80万

新款QX80在延续了老款车型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变得更加精致,不过仅靠这种小幅度的改款显然无法缩短同新款雷克萨斯LX570之间的差距,不过官降33万元的行为能够为它挽回一些市场,但对于这台英菲尼迪旗舰SUV而言,它仍然迫切需要一次全面的升级换代。

凯雷德ESCALADE

指导价:158.80万元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凯雷德有革新也有保留,总地来说,这还是一个取精去糟的升级,顺应了更多的人对豪华的诉求,重新设计、并用高科技配置武装自己,毫无疑问地更有竞争力。6.2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17马力达到426马力,扭矩则提升了58牛·米达到了623牛▪米。它没有多强的加速性能,也没有多帮的操控性能,但就是让你想一直开下去。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元

第四代和第五代途乐(Y60和Y61)由于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在国内获得了不少认可。第六代途乐于2010年首次推出,并延续了前几代车型硬派的性格,但凭借较为丰富的内部配置,让它也逐渐向豪华阵营靠拢。搭载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英菲尼迪QX80上的一致,只是功率调校的要比QX80低,但其39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还要强于对手。2016款途乐指导价79.8万元,与对手相比,除了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外,该车在内部配置上也要领先于同价位的车型,懂货的玩家应该都会关注它!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138.60-143.80万元

第三代雷克萨斯LX570已经销售了9年之久,直至今日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转变,它换上了一套合身的西装,与同门兄弟兰德酷路泽有了更明显的定位差异。虽然衣冠楚楚,但真实身份依旧是一位资深的越野专家。其5.7L V8发动机已经在LX570上服役了多年,拥有成熟稳定的技术,普通93号(京92号)汽油就能满足它的胃口,皮实耐用、适应性强是雷克萨斯将其沿用至今的原因。另外,变速箱也从6AT升级到8AT。开着它越野就像一辆装甲车,甚至坦克。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31.80-381.80万元

奔驰G就是一个极端的车型,你很难找到一款车像它这样充满浓烈的阳刚气,它能让无数人为之倾倒,它会让人在日常驾驶中备受折磨。G 63的这台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除了性能强劲的发动机,真正让奔驰G级车的地位无可撼动的,还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功能完善的四驱系统。如果你住在沙漠,它也能轻松带你飞。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

指导价:229.80万元

2014年7月30日,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用8分14秒的成绩打破了当时的纽北SUV圈速度记录,从此挑起了SUV刷纽北这个事儿。和德国对手不同,揽胜运动版SVR使用了捷豹路虎集团广泛采用的5.0 V8机械增压发动机,551马力和680牛·米的动力数据放在现在看和德国车相比有些许劣势。8分14秒的成绩看起来确实不如卡宴Turbo S和宝马X6 M,不过这已经和诸如宝马1M Coupe这类性能车持平,对于以越野能力著称的路虎来说实属不易。况且这台发动机的声浪绝对还让你上瘾!

宝马X6 M

指导价:192.80万元

宝马X6 M和普通X6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有本质不同。经过M部门包装的X6 M极具攻击力的M套件和21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绝对有能力让尺寸如此大的SUV也变得运动感十足。动力部分也一点不低调,575马力和750牛·米的动力输出数值在八缸增压性能车里也非常拿得出手。X6 M纽北的成绩为8分05秒,这一成绩与E92 M3持平,可见其性能之强悍!

保时捷卡宴Turbo S

指导价:283.90万元

作为家族旗舰,卡宴Turbo S在外观上把不少低级别车型需要花重金选装的配置变成了标配。570马力、800牛·米、百公里加速4.1秒的动力数据在当今8缸增压发动机里算得上名列前茅,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与保时捷跑车化的调校,让卡宴Turbo S有叫板超跑的能力。纽北的成绩为7分59秒74,这在几年前还是纽北四门房车的圈速记录,如今一台又高又大的SUV也已经能达到这个成绩,可见保时捷的功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