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订单将达3万 明年三月推全新SUV

2016年11月05日 14:09: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自今年四月北京车展完成首款车型BX7的发布,并从七月起开始逐步交付用车,宝沃汽车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已取得超过1.5万辆的销量。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关及数字营销部执行总监果铁夫:距离2016年收官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按照目前的销售势头,宝沃汽车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3万辆左右的订单量,并且实际交付数字也将接近这一水平。

而到2017年第一季度,宝沃品牌第二款SUV——宝沃BX5也将迎来正式上市,据宝沃汽车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三月登陆市场,上市后将以福特翼虎现代ix35等产品作为竞争目标。

全新SUV宝沃BX5:本月亮相/2017年一季度上市

即将在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虽然图片上的试验车经过了重度伪装,但根据前期亮相的概念车可以推测其车身长度约为4.5米,轴距接近2.7米,尺寸要比宝沃BX7略小一些。另外,谍照中的BX5配备了18英寸轮毂,运动感较强。

宝沃BX5内饰设计酷似宝马

从此前曝光的宝沃BX5内饰官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布局与宝马系列车型十分相似。中央是悬浮式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下方设置有两个并排的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操控按键,右侧配备了一块格状纹理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浅色缝线,仪表盘则为全液晶屏幕式。

汽油/插电混动 两种动力选项

根据宝沃汽车的规划,BX5将推出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其中汽油车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动版预计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传动系统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