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BX5明年初上市/新能源 宝沃新车规划

2016年11月07日 07:42:27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大型环保纪录片《为中国找水》发车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车辆由宝沃BX7担当。摄制组由科学家、探险家以及普通旅友共同组成,11月5日在北京正式发车,完成对黄河源头、澜沧江源头、长江源头以及长江北源的探寻。在发车仪式中,宝沃汽车的相关领导也出席活动,并在采访中谈到了未来宝沃汽车的发展规划。

◆ BX5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一季度上市

宝沃BX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83/1876/1677mm,轴距是2685mm。外形设计方面,BX5主要以年轻、动感为基调,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1.8T车型会率先上市,而1.4T混动车型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 多款新车/纯电动车型

按照之前曝光的新车规划,明年除了紧凑级SUV-BX5之外,还将有多款新车登场亮相。宝沃BX6预计将在2017年亮相,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动力则是搭载了一台来自BX7的2.0T发动机。此外,或为高性能版的宝沃BX7 TS以及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也有望在明年揭开面纱。

在新能源市场,宝沃至少筹备三款新车,包括BX7纯电动版、BX7 2.0T插电混动版以及BX5 1.4T插电混动版。其中BX5 1.4T插电混动版以及BX7插电混动版有望于明年率先推出,而BX7纯电动车型或在2018年正式上市。

◆ 不莱梅新工厂

根据计划,宝沃不莱梅汽车工厂将于2017年奠基,预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该工厂计划于2018年中期投产。在初始阶段,每年最大产能10,000辆汽车,主要集中生产宝沃电动版系列车型。

德国宝沃汽车坐落于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一期产能为16万台/年、二期产能为36万台/年。其中,一期产能全部用于SUV生产,而二期产能的投资已经开始,最终的36万产能还将包括未来的宝沃轿车车型。技术方面,工厂引入了宝沃BSP-T(中型平台)和BSP-S(小型平台)两个模组化架构,可以开发车身长度分别在4.5到5米和4到4.6米之间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