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还好玩儿 试驾广汽丰田新款雷凌1.2T

2016年11月07日 09:27:5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4年广汽丰田推出雷凌至今,这辆与卡罗拉出自同平台的“战略兄弟”就备受关注,累计30多万辆的销量也说明了它背后的产品实力,从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双擎混合动力,它们总能时不时的给我们来点小惊喜,如今眼看竞争对手纷纷换装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再加上国家节能减排优惠政策的推崇,经济实惠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在一个多月前卡罗拉换装1.2T发动机后,雷凌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涡轮时代。

● 动力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参数

雷凌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卡罗拉1.2T搭载的完全一致,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可以在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切换,变速箱方面采用8速CVT变速箱,带有SPORT运动模式。

● 动态试驾感受:动力完全够用,静音效果很好

外观:新增日行灯、尾部动力标识

内饰:居家中透着一股运动感

全文总结:

在我们此次试驾活动前雷凌1.2T版本就已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0.98-15.08万,并且1.2T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也有一定的吸引力,经过一天的体验,雷凌1.2T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动力更好、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十分畅顺,并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重点是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毕竟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并不能让大部分消费者所能接受,所以1.2T车型将来会很大程度的成为销量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