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了排气管的杰德 还要纠结5座还是6座吗

2016年11月07日 11:14: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Stay ahead”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东风本田未来将有多款新车推出市场。最近,东风本田首款两厢掀背车竞瑞已经上市,拓宽了更加细分的市场。按照规划,东风本田年内还有三款车型推出,其中新款杰德也有望在今年上市,预计在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将在1.8L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款1.5T车型。

依旧低趴 新款杰德的工信部申报图已经有被曝光,从登记的信息和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最主要的变化是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加入了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镀铬饰条,其车头LOGO也由现款车型靠上的位置调整为前格栅正中的位置。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新款杰德的车身侧面依然是低矮的趴姿,最低离地间隙将会与现款车型一样,这样就有一个尴尬的问题,一方面,其低矮的车身,杰德的颜值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很高,另一方面也因为这款车的离地间隙太低而导致很多人最终没有下手,而且还限制了这款车的实用性。 新款杰德还将提供两组轮毂,一组为普通轮毂,另一组为现下流行的双色轮毂,以满足更多个性车主的需求,尺寸方面将维持现款水平。 增加“TURBO”标识 新款杰德最大的变化还在于车尾,原来单边单出排气管将改成双边共处的排气。1.5T车型也将会与第十代思域一样在车尾增加有“TURBO”标识,突出该车身份。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官方尚未有公布,相信也会跟上同价位车型的主流水平。但有一点值得期待的是,现款杰德有着如此宽大的车顶,其全系车型都没有全景天窗,使一部分喜爱杰德的本田粉失望,如果东风本田会为新车装上此配置,这将会成为新车的一个绝杀。

据悉,新款杰德的1.5T车型将搭载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比现款的1.8L发动机高。 在价格上,新款杰德的1.8L车型与现款车型将相差不大,而新增的1.5T车型就有可能比现款1.8L车型高,但动力的增加并不会降低性价比,反而会满足一部分对杰德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纠结的定位 2014年,东风本田“Stay ahead”品牌年轻化战略发布,宣告了未来3年将展开系列品牌行动,为80后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品牌体验。

现款杰德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杰德也正是瞄准中国新一代消费群体,其造型很前卫,而且6座的座椅布局得到了一般5座轿车没有的功能性,其操控感又是一般MPV不能给予,多功能的用途使到杰德将轿车的定义进一步延伸。 新车依然走高颜值路线,而且更加突出其动力性能,但终归由于定位原因,杰德这款介于轿车与MPV的车型其实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很多消费者误以为这款车是一款MPV,可是空间上比很多MPV都有一些差距的特点使得一部分想购买MPV的车主相当纠结,尤其是6座版本,基本上就只能装人,而想买正儿八经的轿车的消费者也很难会把杰德列入买车清单中。杰德要让市场广泛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