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道的“速度与激情” 参与游戏赢好礼

2016年11月07日 11:21:45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广汽本田冠道于10月29日冠领上市,

爱好全新冠道的粉丝们,

快来这里撒欢儿!(文章底部有彩蛋!!)

冠道自亮相以来,

就成为汽车圈名副其实的话题王,

想体验广汽本田全新旗舰车型?

想感受广汽本田冠道的黑科技?

那就赶快滑到最下方,

猛戳”阅读原文”参与互动,

挑战行驶里程,赢精美礼品!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外观上以“猛·丽”为外观设计理念,极具霸气的前脸和肌肉线条感的车身,让人一见倾心!

冠道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使其拥有同级别最澎湃有力的动力体验和更顺畅的加速表现。

冠道的多路况驾驶适应系统提供了舒适、运动、节能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除了外观完美,动力强劲外还有些配置就非常值得安利给各位本田粉们,我们一起感受下!

黑暗中的呼吸灯

当你坐在驾驶席,启动键的呼吸灯便开始有节奏地亮起,指引你按下启动键。

专属的驾驶座椅

关上车门发动引擎,座椅会自动前移,回到你之前调整好的最佳驾驶位置,可以轻松舒适的感受冠道带来的强悍动力!

科技的安全功能

冠道配备的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功能,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PA结构的MVCS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是为了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先进安全技术,让驾驶体验更加安全。

电动可调节显示屏

根据阳光照射角度可以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无论阳光怎么照,坐在驾驶席的你都不会有困扰!

除此之外,还有SBW按键式电子换挡、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诸多走心的顶级配置,不得不说,冠道非常值得安利!

全新冠道AVANCIER是广汽本田为新生代精英专属打造的科技豪华座驾,它汇聚了广汽本田全球首发20项创新技术,凭借引领潮流的外观,强悍的动力组合,尖端的科技配置以及宽奢的后排空间,真正实现价值感、空间感、体验感的全面超越,26.98万-32.98万的诚意售价足以让本田粉们为之掏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