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技网联座驾? 全新福特蒙迪欧怎样

2016年11月08日 06:59: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互联网+的流行与迅速火爆,各行各业都开始转型跟随潮流,其中不泛很多传统行业的跨时代变革。汽车行业就是其中的代表,因为无论何事何物与互联挂钩之后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当然,作为一款汽车来说,不仅要跟随潮流,还要做好它们的老本行。既然说到这些,那么本次试驾的车型必然具备了这些先决条件,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

本次试驾的车型就是福特全新蒙迪欧,相信大家对蒙迪欧都不陌生,无论是其为人熟知的“超跑”外观还是关于它的各方面信息。改款车型通常改动都不会很大,亮点会有但绝不会很多,但是全新蒙迪欧绝对颠覆了你的这种想法,不仅外观内饰有小幅改观,科技配置与动力方面均有很大提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前脸与车尾都更换了几处有意思的设计,但正是这几处改变,让全新蒙迪欧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汽油版车型车尾处的ECOBOOST标识,也无疑大大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此外增加的混动车型也在车身侧面印有HYBRID字母来表明自己的身份。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风格,浓浓的美系风格中有透露出与时俱进的时尚感,不在默守陈规的新颖设计非常潮。全新的互联系统更方便、更实用,并且能够真正实施远程解/锁车、启动/熄火,以及在手机移动端查看各种车辆信息,也确实做到了移动互联的真实存在意义。智能的用车生活必将让车主朋友更放心、更开心、更便利、更喜爱这部座驾。

总结:说实话,本次试驾还是有些许意犹未尽,原因无他,只是惋惜与全新蒙迪欧相处的时间太过短暂,因为它带给你的驾乘感受绝对是享受级别的。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全新蒙迪欧的影响力绝不是短暂的。由于新款车型还未正式上市,以至于在终端的售价我们还不知道,但鉴于全新蒙迪欧的车型级别定位,想必价格也绝对会让大家满意。同时,全新蒙迪欧的受众面很广,无论是年轻人、上班族还是新婚夫妻亦或是中年人群,都能够产生驾驭它的愿望。文章至此,相信大家也知道全新蒙迪欧到底怎么样了,全新蒙迪欧预计在两周后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