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乱停车的后果,就问你怕不怕!

2016年11月08日 09:38:1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就吃个饭的功夫,车被数十吨垃圾包围.......车主看见这一幕气疯了,这种做法的确是欠妥,但是仔细想想,谁叫你乱停车呢?

大车进不来装垃圾,车上也没留电话,找交警也查不到车主电话,他们无法联系上车主,急着倒垃圾的工人一气之下,便将垃圾倾倒在中转站门口,将轿车围住。在经过3个多小时协调后,轿车车主最终花费1100钱,雇来一辆工程铲车将推开一条道,才得以脱身。

因为城市停车费越来越贵,导致很多人没办法开始乱停车,自己觉得烦,更给别人也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看看别人是怎么对付乱停车的。真心不提倡,但是,看着又特解气。

车主停车太随意挡住了商铺门口,轮胎被卸掉用红砖固定。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修一个能停100车的标准停车场:德国人能停100辆车,因为德国人守规矩;美国人只能停80辆车,因为美国车宽大 ;日本人却能停120辆车,因为日系车小巧。如果中国人,只能停2辆:入口一辆,出口一辆!!

其实很多车主面对那些乱停车的车主,内心应该是这样想的:

与其说是个笑话,不如说是一种莫大的讽刺。到底是停车技术不佳,还是品德欠费?值得每位车主深思。

不过,用以下这些招数对付那些乱停车的车主着实有点狠,但也很解气不是吗?

看这个让人不禁想起港片里面的场景,一般都是在家门口写大字报,这好家伙,油漆泼在车上,还不均匀,生生气死你。

如果恨你,有一百种方式整你!

卫生巾,还带着血.....

乱停车也就算了,连窗户都不关,这不是给报仇的人解恨的机会嘛!后视镜都给你拔掉。

想乱停也行,可我们活也得干,顺便给你的爱车一个温暖的“窝”,想出来一块一块搬走这些砖头吧!

车被掀翻了,解恨!!

七系就可以横行霸道吗?

警车犯法,与庶民同罪

就停在别人的店门口,看来以后乱停车,要自备管钳了,不然走不掉啊

停车的时候起码要看看周围的环境吧,人家修路你停车,这下好了,看你怎么开走。

车停的好!?

看来这个奔驰S级停得真不是地方,引起公愤了,车标也歪了,

宝马Z4这块玻璃要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