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或与上汽大众合作 明年发布首款车

2016年11月08日 10:09:50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奥迪将会与上汽大众成立合资销售公司,并将于11月正式对外公布。据了解,奥迪与上汽大众将分别占有合资公司的50%股份,新成立的销售公司将会单独设立渠道,其首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7年4月正式发布,并于2017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一家外资车企在华拥有两家合作伙伴在国内已有诸多前例,如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往往都是同一个平台在华推出两款车型,而此次奥迪与上汽大众双方合资的项目也将成为首个豪华品牌拥有两家合资企业的车企。尽管今年10月8日国务院会议曾出台“原则上不再核准新建传统燃油汽车生产企业”的规定,但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形式类似于斯柯达与上汽大众的合作模式一样,产品以代工方式由上汽大众生产,而不是新建合资生产企业,因此也就不会存在国家相关部门不批准的问题。关于奥迪与上汽大众合作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