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9系轿车 或搭载V12发动机

2016年11月08日 14:02: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马此前曾公开表示将推出全新8系轿跑车,新车有望基于CLAR平台打造,定位高于7系车型。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zeitung获悉,继全新8系后,宝马宣布将推出超豪华级轿车9系。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6.6升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9系有望继承概念车Vision Future Luxury的前脸造型,包括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及造型狭长的LED头灯及尾灯,并有望采用轻量化的材料进行打造。

除了豪华的外观,新车的车舱内部有望配备三个大尺寸显示屏,并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显示屏。此外,车舱内部还有望采用真皮材质及实木材料进行装饰,而车载系统还将支持手势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9系有望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41千瓦。(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