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近期品牌硬质量好10万级别的合资车

2016年11月08日 14:35:39
分享到:
来源:车闻联播

很多人第一次买车的预算都不多,有个接近十万块就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了。虽然目前自主车的各方面都有所进步,也得到一部分人的认可;但有些车主还是认为合资车性能更高,更偏向于购买合资车。那么大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刚上市不久的10万级别合资家轿!

北京现代悦纳

指导价:7.28-10.58万

悦纳,北京现代推出的新车型。外观设计时尚,车身尾部让人有看到索纳塔的错觉。虽同为小型车,悦纳的轴距却比瑞纳多了30mm,让后排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储物格相当大,但却质感欠佳。相对来说科技感较强,配备的智能手环来控制车门和后备箱的开启,便利性较高。作为北京现代后百万辆时代推出的产品,悦纳整体可圈可点。

性价比之选:1.4L手动炫酷版GLS(售价7.78万)

这款车型整体性价比较高,价格较为亲民。比入门级多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圈、后视镜调节,最重要的是还有前后倒车雷达。多花5000,提高了便利性和安全性。在顾爷看来这款车型比入门级配置高上不少,不建议选购乞丐版。

不差钱之选:1.6L自动精英版TOP(售价10.58万)

当然如果你是韩系车的真爱粉,而且预算充裕,就选择这款车型吧。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你更加顺心。作为顶配车型,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安全系数有很大的提高。还有配备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整体配置相当不错。

东风本田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

竞瑞,作为一款专供中国市场的小型掀背车,填补了东风本田在小型两厢掀背车的空白。在空间上继承了本田一直以来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后排座椅下方的储物格设计,既不占空间,也有不错的储存能力。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低速时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性价比之选:1.5L CVT经典版(售价9.99万)

这个车型和乞丐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于乞丐版的5速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多了外接USB,还是较为实用的。

不差钱之选:1.5L CVT风尚版(售价12.29万)

与舒适版相比,在配置上的优势比较明显。多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和日间行车灯等。之所以不建议选择顶配版,是因为它只比风尚版多了个后视镜电动调节,相对来说不是很值当。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作为丰田旗下的小型车,威驰近年来销量下跌明显。于是一汽丰田明智地选择了换新救市,不久前新车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用CVT变速箱取代了老旧的4AT变速箱,虽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改动不大,但明显市场竞争力得到提高。相比于旧款在配置上也增加了不少。

性价比之选:1.3L手动前行版(售价6.98万)

虽然4AT变速箱被取代了,但5速手动变速箱还在,就配置在低配车型上。1.3L家用代步勉强够用,毕竟价格就摆在那里。不过新车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也使低配车型更具性价比。

不差钱之选:1.5L CVT创行版(售价8.98万)

在这个车型上能更好地看到新车的变化,就是匹配CVT变速箱。而在动力上,也比1.3L会有更好的动力表现,且只要加多4000块就能拥有。

广汽丰田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

说起致炫,很多人会想到之前更倾向小女生的雅力士;不过全新致炫却一改之前的蠢萌风格,留了一部“八字胡”。车顶平直的车身造型,使致炫得以保持内部超大空间的乘坐感受。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也为这款车加分不少。

性价比之选:1.3E CVT魅动版(售价8.48万)

这个车型在配置上基本和入门版差不多,只多了遥控钥匙和后视镜电动调节。但在看到有配置雷凌上的这款S-CVT变速箱,在行驶平顺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就毫不犹豫地推荐这个配置的车型。

不差钱之选:1.5G CVT炫动版(售价9.58万)

多加2000元,加多个电动天窗,顾爷认为不值当。而相比于魅动版,多了前后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铝合金轮圈、前雾灯,配置上高上不少。而且在扬声器数量上也增加了两个,整体音效会好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