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天跑100公里选这些大气B级车准没错!

2016年11月08日 14:36:5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B级车市场的选择琳琅满目,为了满足每天往返市区与郊区的路程,该如何选择一款符合自己心意的B级车呢?下面编者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省心又好开的B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2016款 2.0E 十周年纪念精英版

指导价:18.78万

优惠幅度:2.5万左右(仅供参考)

编者点评:

凯美瑞作为一款久历沙场的车系,各项技术都比较稳定。这款2.0L车型的综合油耗为8.7L左右,算是比较省油的。现在这款车终端也能有2.5万元左右的优惠,让步也够大的。

一直以来,凯美瑞给人的感觉就是中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缺乏亮点的感觉。不过,也正是这样的设计,得到了不少成熟人士的认可。

动力总成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7马力和199牛米。实际动力表现不错,换挡平顺度高,发动机的运转声音优雅。但是,在全负荷运转下,发动机会有点吃力。底盘可过滤大部分路面的颠簸,但是遇到大坑洼时,还是容易露馅。

保养方面,由于官方在6万公里内免费为车主进行基础保养,所以最后的保养也仅为3594元。作为一辆B级车来说,这个价格完全可以接受。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2016款 280TSI DSG前行版

指导价:17.98万

优惠幅度:2.5万元左右(仅供参考)

编者点评:

虽然斯柯达是大众的小弟,但是大众最近把不少新技术都下放给了这位小弟。所以,钟爱德系的人不妨选一辆斯柯达,毕竟斯柯达的品牌溢价也没有大众那么高。

动力总成上,1.4T的EA211发动机+7速DCT,最大输出150马力和250牛米。不过,最大扭矩到3000转就开始衰减,明显偏早,而且发动机的噪音偏大,影响乘车质感。同时,这款速派要喝95号汽油。

话虽如此,速派的底盘滤震效果还是杠杠的,对付城区里的小颠簸总能有条不紊地过滤掉。遇到特别烂的路,则会让你感觉一种带有厚实感的硬度。

配置上,这款速派就有不少亮点,不仅配了胎压监测,还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这对黄金组合,另外还可以选装电动天窗和发动机启停。除此以外,还有氙气大灯,8-9个喇叭的扬声器,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后驻车雷达。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2016款 2.0L 自动LUX

指导价:17.58万

优惠幅度:3.5万左右(仅供参考)

编者点评:

K5的设计可以说越来越前卫,也越来越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优惠幅度又足够大。油耗上,这款2.0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L,算是比较不错的。

K5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1马力和193牛米,这个数据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开起来平顺,输出线性。K5的底盘滤震比较有韧性,可以带给驾驶员良好的操控性。

配置上也颇有亮点,首先是18寸的轮胎规格加上全尺寸备胎足够厚道。除此,还有无钥匙进入与启动,感应后备厢,倒车视频影像和后视镜电动折叠。如此丰富的配置才对得上韩系车的名号。

编者总结:

这三款车都是有各自显著特点的车。首先,凯美瑞虽然是一款偏中庸的车,但是如果一台车各方面都中庸的话,那中庸就是它的特点。凯美瑞应该是属于那种久处不厌的车子,就算开久了,也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烦扰你。

速派是德系的代表,我觉得它能代表大众的一部分特性,但是品牌溢价又不会有大众那么高。这对于那些纯粹想体会一下德系车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况且,速派亦是MQB平台的产物,跟迈腾帕萨特品质不会差太远,差的只是一个标志。

K5则在大打配置牌,再配合上那运动的外观确实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K5也是这几款车中优惠最大的。诚然,K5在机械质感上与日系和德系的对手比还略逊一筹,不过,它也似乎找到了弯道超车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