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UX概念车及概念座椅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08日 16:15:47
分享到:

雷克萨斯今日宣布,全新UX概念车和概念座椅将于11月18日在2016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凭借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突破想象力的科技,全新UX概念车打破汽车制造的成规,将传统汽车上约定俗成的粗壮A柱和宽厚的座椅彻底抛弃,取而代之以充满想象力的智慧设计。

“透明”A柱,太空飞船般的宽阔视野

源自太空飞船全透明座舱的灵感设计,全新UX概念车大胆应用“透明”A柱设计,将聚碳酸酯材料包裹的铝合金骨架移到车厢内部,使前挡风玻璃与侧窗无缝连接,令驾驶者获得前所未见的通透视野,提高行车安全和舒适度。

“蛛网”概念座椅,颠覆想象的人体工学

革命性的蛛网结构概念座椅,以前瞻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座椅的传统印象,为未来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舒适体验。应用高强度合成蛛丝编织而成,靠背形似一张放射状的“蛛网”。这张极富弹性的网可以完美贴合人形,在车辆行驶时,模拟和跟随肩颈及脊柱移动,保持驾乘者身体平稳,缓解长途行驶的疲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