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汽新龙马启腾V60上市 售5.69-6.69万

2016年11月08日 17:03:52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11月8日,福汽新龙马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启腾V60上市,新车将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了3款,售价区间为5.69-6.69万

启腾V60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舒适型 5.69
1.5L 豪华型 6.29
1.5L 尊贵型 6.69
58车 www.58che.com

价格公布

新车简介:

1.全新紧凑级七座SUV

2.自主原创程度较高

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腾V60前脸采用了三横幅的设计,黑色的前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增加了其SUV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其轴距与现款启腾EX80保持一致。此外,该车内部采用7座式布局,轮胎型号为195/65 R15。

动力方面,启腾V6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传动方面匹配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福汽新龙马这个品牌消费者们比较陌生,跟宝骏幻速S3L比起来此品牌的认知度还有待提升。而此次启腾V60上市填补了紧凑级7座SUV的空白,并将对手锁定在5-8万元区间的SUV车型。

总结:作为自主品牌里的新生力量,想要从竞争对手里抢得市场份额实属不易,不过在这个级别中推出7座SUV的厂家我们并不多见,同时也符合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启腾V60上市之后想要增加销量,不仅要靠产品质量,还需要扩大知名度以及经销商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