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威7座SUV新增1.5T车型 于12月中旬上市

2016年11月08日 18:43:5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华晨鑫源首款产品“斯威X7”已于不久前上市,先期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年内还将推出1.5T车型。网通社从华晨经销商了解到,1.5T车型有望12月中旬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在意大利米兰设计中心完成,研发阶段沿袭宝马的设计理念,并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顾问。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7座两个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D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千瓦。与现款1.8升车型比较后发现,新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得益于涡轮增压的帮助,功率超越现款车型14千瓦。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

斯威X7外观由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完成,可以看出,这款SUV身上将带有鲜明的“宝马元素”。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大灯内部加入圆形设计,其下方同样配有圆形雾灯,整体造型与宝马X5风格十分相似。

尾部设计同样能够看出宝马X5的影子,尾灯加入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下方大面积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左侧底部配备单边双出排气形式。此外,新车尾部后方加入“TURBO”标识,以表明其涡轮增压车型身份。(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