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洗到位了吗?99%的洗车店漏了这一项!

2016年11月09日 11:41: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每次坐朋友的车,

处女座的我就有点不能忍,

车上总有一些死角是一如既往的脏,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小编必须提醒各位:

洗车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

1.雨刮器

洗车店看似“效率很高”,雨刮器却经常被他们忽略。长期不洗雨刮器,会导致大量尘土积累,不仅严重影响雨刮器的使用效果,还会减短其使用寿命。

2.车内玻璃

有些洗车店只擦车窗的外表面,不擦车窗的内表面,更不会擦玻璃的截面。估计很多人吃过这样的亏:上高速取卡时,被车玻璃的截面蹭得都是土。

3.发动机舱

发动机舱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多数洗车房都不会负责清理的。虽然不太影响使用,但也会造成困扰,尤其是在加玻璃水的时候,还要准备纸巾擦手。

在洗车之前,可以先让工作人员用气枪吹一吹机舱,然后再用布擦拭干净。记得最好在洗车之前清理发动机舱,有些车型洗完车后再打开机舱盖的话,上面残留的水会直接倒在前挡风玻璃上,导致前功尽弃。

4.中控台

很多朋友都会把早餐、咖啡等东西放在水杯架处,食物残渣和饮料就有可能洒落,长时间不清理就会变得非常难处理。趁着这些东西还没和水杯架“融为一体”,及时擦干净才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