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虽然预算只有15万,但底盘一定要高级

2016年11月09日 11:57:1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大多数买车的人都会关注车内乘坐空间,其中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则比较倾向于比较运动的车型;不过就合资紧凑车来说,相信很多人都说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车型会更加运动一些,虽然这样说不是错误,但总体的行驶表现仍然是要看调校的,接下来就看教授好好分析。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售价:10.99-15.99万

从上表的数据来看,英朗与福克斯处在同一个水准上,但英朗作为家用车来说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空间还是中控的造型来看都充满家用气息;福克斯则偏于运动,厚实的座椅侵占了较多的车内空间,已经被不少人吐槽了。

昂克赛拉与新思域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两车的实用性实在相差太多了。不可否认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非常出色,操控乐趣不少;但思域的动力出色,车内空间宽敞,对于年轻人来说实在太适合了。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售价:11.58-16.58万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售价:11.49-15.99万

东风本田 思域

售价:12.99-16.99万

教授总结:今天教授所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它们采用的是相似的底盘结构;但表现出来的特性却不太一样;英朗是纯粹的家用车,无论车内空间还是实用性都比较均衡;整体调校也是以舒适为主。与英朗轴距差不多的福克斯则是以运动为主,车内的空间比较一般;昂克赛拉的魂动理念可谓深入人心,外观能俘获不少年轻人,但后排空间真的比较垃圾,不太适合长期乘坐;同样是运动化的新思域则表现均衡,颜值与昂克赛拉相差不大,但动力与车内的乘坐空间则把同样轴距的昂克赛拉开很大的差距;后多悬挂真的不能兼顾运动与家用么,在教授看来其实还是一个伪命题,还是要看厂家对车型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