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保养仅需300元 日产全新逍客保养调查

2016年11月10日 10:17: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东风日产逍客作为一款紧凑SUV车型,不仅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并且在油耗表现方面与同级车对比有着一定优势,随着全新逍客车型的还贷,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全新逍客保养成本如何,后续养护是否秉承日产车型一贯良好的风格呢?下面我们就共同来看看。(文章中以2.0L排量车型为例)

全新逍客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进,在动力系统上也做出了革新。其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R20DD的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于老款车型的那台MR20DE发动机而言,它的燃油喷射效率更高,由原先的岐管喷射升级为了缸内直喷。因此,它的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都得以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

东风日产逍客2.0L车型 官方保养周期表
里程/项目 机油机滤 空气滤清器 空调滤清器 火花塞 汽油滤清器 刹车油 冷却液 保养价格(元)
2500 十万公里更换 免维护 每两万公里检查,按需更换 免费
5000 免费
10000 591
15000 300
20000 639
25000 300
30000 591
35000 300
40000 767
45000 300
50000 591
55000 300
60000 639
东风日产逍客2.0L车型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5318元
注:●:需要更换 ○:常规检查,如需更换则更换
* 其他部分项目根据实际用车情况进行保养,仅供参考
58车 58CHE.COM 制表

逍客的保养也并不复杂,基本也是以大、小保养区分,这两种保养方式每隔5000公里交替进行,以此类推。小保养就是机油机滤,大保就是机油三滤(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空调滤芯),至于其他项目基本还是根据车主的实际用车情况来进行保养,部分项目以车主实际用车情况进行推荐保养。

逍客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另外,易损件的包修周期则有着不同的时间或里程限制。另外逍客的前两次保养为免费,之后车辆需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由于保养价格并不贵,所以我们推荐各位车主还是到4S进行保养,因为不仅享受更好的保养服务,也能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体检,下面就跟我们看看店里做保养的情况。

2技术检查仔细项目全

总结东风日产逍客的保养价格了解下来,发现相比保养费用相比同级别车型中算较为实惠的,特别是汽油滤芯属于免维护产品,所以也使得保养费用更低一些,而空调滤清器(微尘滤清器)质量较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更换时间,当然如果用户自己动手能力强的话也可以更换,至于机油也有多种类型可以选择,车主就根据自己用车习惯及情况选择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