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分38秒跑完纽北的保时捷 竟然是一辆四门豪华车

2016年11月10日 10:52:46
分享到:

全新全新还是全新,7分38秒的大GT豪华轿车!

这周,全新Panamera在亚洲进行了首秀,发布了Panamera 4S 和Panamera Turbo两款车型。

而现场的火爆程度更是让头孢想起了该车全球首发的时候:

几个月前,这辆新车的各个亮点依次刷爆朋友圈,大家都在讨论全新的发动机、8速PDK、那个风骚的三段式折叠尾翼以及新的触控多媒体系统等等。在众多标签中,有一个数据尤其扎眼:纽博格林北环——7分38秒。

对,你没看错,全新Panamera turbo的成绩就是7分38秒!用一个赛道来评价一辆车,你可能会说不太严谨,但如果它是“纽伯格林”,那有何不可?让我们看段视频:

单说时间可能大家没什么感觉,但如果与其他对手相比的话,你就会充分认识到全新Panamera有多猛!

头孢扒了扒以往的赛道成绩,与全新Panamera turbo同处7分38秒阵营的还包括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雷克萨斯LFA保时捷911 Turbo、法拉利458 Italia以及科尔维特C6 ZR1……对于这样一款5米多长的GT车型而言,这完全就是不讲道理!言归正传,新车到底做出了哪些改变呢?

屁股终于整好看了!

哈哈,其实发布会上头孢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全新Panamera后面看看它的“臀部”。不得不说,上一代那个臃肿的、毫无美感的大屁股终于在全新Panamera上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形似911的屁股。

虽然说这样的变动可能会让全新Panamera的后排头部空间被压缩,但整体视觉效果的提升完全可以掩盖掉头部空间可能的不足,毕竟买这车的后排坐人的概率或许不会太高。

而绕车一周后,头孢觉得全新Panamera给人最直观的感觉是变宽了,变低了,更动感了。的确,作为MSB平台下的首款产品,新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轴距可以灵活的加长,这也意味着加长版本很快也会跟大家见面。

但变宽和变低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假象”,因为那都是通过设计实现的视觉感受。

车头向两侧延伸的进气口、车尾将两个尾灯连为一体的LED灯条,都凸显了新Panamera的宽体效果。而降低乘客舱后部上方的高度,并延长C柱和车尾的连接,则让它显得更加扁平。

至于内饰,全新Panamera真的是天翻地覆,你们看几张图就懂了~

换个屁股纽北就能跑7:38?

对于全新Panamera来讲,它纽北7分38秒的成绩才是最大的改变之处,也是理应骄傲的地方,毕竟这个圈速是跑车才能刷出来的。

外观和内饰都是表面,纽北7分38秒的成绩才宣示着全新Panamera究竟有何实力。

之所以能有如此成绩,全新Panamera搭载的新2.9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新4.0T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是绝对主角。

注意,这里的一个重大的变化是,它不像现款涡轮的位置更靠近发动机底部了。全新Panamera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被集成在气缸列的V形中央凹槽处。

这种中央涡轮布局具有诸多优点:发动机更加紧凑,且安装位置更低,进而对车辆重心产生积极影响。两个涡轮增压器与燃烧室之间距离也更短,因而油门反应更快。

和老款相同,全新Panamera也分为两个型号,其4S上搭载的是2.9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23Kw,最大扭矩55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而在装配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提升至4.2秒。

而Turbo车型上搭载的4.0T动力最大输出404Kw,最大扭矩7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装配Sport Chrono组件后还可提升0.2秒加速成绩。这已然属于超跑水准,这也是为什么能够在纽北跑出7分38秒成绩的最佳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anamera turbo也是第一款在发动机内采用全新自适应气缸控制技术的保时捷车型。在部分负荷运转时,系统可将8缸发动机临时调整为4缸模式,发动机可将耗油量降低高达30%。

总而言之,全新全新还是全新,这就是7分38秒的全新Panamer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