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要上三台新车

2016年11月10日 17:33:3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个18号广州车展就要开始了,东风本田公布了这次车展的阵容,其中有三款车型是首发的,分别是1.0T的思域、新款杰德思铂睿锐·混动。

思域180 Turbo(1.0T)

全新思域1.0T可让不少人久等了,之前能看到的都是谍照或申报图,这回终于要首发了,那上市还会远吗?思域180 Turbo的外观内饰都和1.5T车型基本一样,不过得选装天窗、前雾灯、外后视镜(单色)、外后视镜(双色)。

主要还是动力,思域180 Turbo将搭载本田研发的全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9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据悉,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手动挡车型为5.5L,这自动还比手动省油...本田的动力大家不用担心了,就看入门级的思域到底能给到消费者一个怎么样的价钱和配置。

新款杰德

改款的杰德从之前的申报图来看,前脸的格栅发生了变化,用了本田家族现在最新的那套风格。然后新款部分车型还会有LED大灯,尾部也只多了一些镀铬装饰条。至于内饰及配置,还没消息出来,等广州车展吧。

新款主要变化还是在发动机上,新款杰德除了继续沿用现款的1.8L发动机之外。还会新增加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同是1.5T,比起思域的L15B8型号的发动机可是差了不少马力啊。而新款杰德变速箱也还没有公布更多信息,现款用的是5AT和CVT。

思铂睿锐·混动

思铂睿也来混合动力版了,外观内饰还是和普通的思铂睿也基本一样的。不过既然是混合动力,那具有代表性的混动标识就肯定要有啦,新车大灯的样式也会有所区别。

思铂睿锐·混动的动力是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和雅阁混动版是同一套动力系统。看来东风本田是想靠混动版来拯救思铂睿的销量了,毕竟现在的混动版实在好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